秋秋_团子君

饲养孩子的方法(万圣节番外)


“我把你的能量糖果吃了”


致敬吉米鸡毛,一位为家庭关系发展做出伟大贡献的主持人


⚠️基本上每个CP都只出现了一半,当爹的都不是很想参合进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这个活动最初的想法来自于背离。后经著名主持人录音机推广,从而发展壮大成现在的规模。



一段录音,来源:漂移


“锁翼。”


“是的,母亲?”


“我把你的能量糖果吃完了。”


“……所有的?”


“是的,很抱歉,我太饿了,所以我把糖果全吃光了。”


“好吧……”(委屈音)


“抱歉小宝贝,你会生我的气吗?”


“有一点,不过不是因为糖果。”


“不是因为糖果?”


“您和父亲教育过我不可以不经别人同意就动别人的东西。可是你没做到,你吃了我的糖,却没经过我同意。”


“我真的很抱歉。”


“没关系,我原谅你,我们都会犯错的。下次一定要告诉我哦。”


“我不会再犯这个错误了,我保证。”


“我相信您。”(凑上前亲了妈妈一下的声音)





(摄像:爵士)


视频:


——推开房门,铁腕正在写作业,爵士拿着一个空了的桶走进来。


“铁腕,妈妈有点事情要告诉你。”


“我下班后太饿了,就把你的能量糖果吃了。”




——铁腕转过身看着爵士,面甲上没有多大的情绪波动。


“没关系,我还有一桶呢,你可以吃的。”


“呃,宝贝,恐怕我把所有的糖都吃完了。”


“所有的?”


“是啊,你可以检查一下。”




——爵士把空了的桶递给铁腕,铁腕认认真真地查看,确定里面真的没有糖果了。


“这样不好。”


“哦是的,我很抱歉。”


“不,我是说这样对你不好。”




——铁腕抬起头,非常认真的看着爵士。


“根据计算,这一桶糖果的量可以导致一次严重的口腔系统腐蚀,你不应该吃这么多糖果,这样对你的机体不好。”


“OK……我会去预约检查的。那铁腕你会生我的气吗?”




——铁腕松了一口气,随即又变得疑惑。


“为了什么?”


“我吃光了你的糖果。”


“我不喜欢吃糖,我只是要陪在大家的身边保证他们的安全才会去参加这个活动的。我把糖放在外面就给你和爸爸吃的。”




——视频结束




“Prowler,你说我们家的小姑娘怎么就这么无趣呢。”


“定义一下什么对你来说才是‘有趣’。”


“补天士他们家的才叫有趣。我视频发给你,你自己看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视频播放中——




一团红色的不明物体正在房间中不断做着反弹运动,每一次撞击都会导致一些家具散架或者让墙上多一个洞。


“你!为!什!么!要!吃!光!我!的!糖!啊啊啊啊啊!!!”




录像者躲在一张桌子后面。


“因为那些糖真的很好吃!这些糖是我们一起讨来的,所以我也可以吃!”




“不!!!你不可以!”




“你个小自私鬼!”




视频在这团红色的物体冲向拍摄者后结束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你看啊,多有趣。”


“……补天士是真的把他儿子的糖果吃掉了吗?”


“Prowler你变了,你会转移话题了!”






感动人心的一刻:


科学院,武器开发实验室



“诺恩,我把你的糖果都吃完啦。全部吃光了哦。”



原本坐在地上的小飞机抬起头,金色的光学镜里有些泪光。

“你是说,你把全部的糖果都吃掉了?”



“是的呢,对不起啦。”



小飞机捂住了眼睛。



“诺恩,你觉得很伤心吗?”



“有点吧…”



“那你在生我的气吗?”



“No……”小飞机蜷成一团,“我爱你,所以我不生气。我只是,有一点,有一点点伤心。”



“对不起啦,我们去买更多糖果吧,现在。”



小飞机依旧蜷缩着,声音带着点哭腔:“好。”








因为相关法律限制,执政官和护星公的相关视频不予播放。但根据知情人叙述,在护星公用这个方法整蛊天灾后,引发了一次嚎啕,更导致执政官直接把护星公踢出房间。


P.S. 天灾这么伤心是装出来的,他不喜欢糖果,但他知道他爹会这么整自己,所以他才会去参加讨糖游戏。他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坑爹的机会


P.P.S. 据说天灾在他爸被踢出房间后,悄悄对他爸比了一个中指


P.P.P.S.因为这次事件,护星公好不容易刷上去的执政官好感度再一次归零








霸天虎总部:


击倒:“你要不要也带声波这么玩一次?”


震荡波:“这件事不符合逻辑,恐吓幼生体不利于幼生体的心理成长,并且会导致不信任的滋生。”


震荡波:“其次,我们没有幼生体。”


击倒:“你们真没意思,我知道你们没有小孩,可你不是养了一堆巨狰狞吗?吓他们不好吗?”


震荡波:“……这不符合逻辑,应该不符合。”



评论(5)
热度(201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秋秋_团子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